close

 本來禮拜五都沒課

所以想計畫去清水的  台中縣立港區藝術中心

因為南美展辦在那裡

爺爺的作品 我想去瞧瞧

怎麼去是一大問題    沒車 路又不熟

後來發現他離車站應該不遠   在清水國中  附近

SO   展開一次不知道任何路的冒險  {#emotions_dlg.emotion_009}

 

從台中搭區間到清水   太棒了 跟拍電影一樣

都沒人  酷ㄟ

到站後   我心想 完了    好偏僻

好不容易走了500公尺   到了大馬路的7 11問路

請問清水國中在哪裡   ?

他說要經過第2個7 11然後左轉 直走  經過一小段鐵路  直走 在過一條大馬路 ......

{#emotions_dlg.emotion_010}

是很遠唷 = =    不過 一出7 11

唷 小葉弟   打來了   

感人了 原來他本來今天打算跟我ㄧ起來 

可是他說他醒來發現睡過頭  還問我有沒有帶陽傘 {#emotions_dlg.emotion_032}

唉 頓時之間 我覺得路好像沒那麼遠  

真是夠朋友   我跟他說 我到目的地在打給他

 

 

當我經過 清水國小  再問一次路

早餐店老闆娘   嚇到   他說很遠 不過 這條路是對了

他也是回答我    經過第2個7 11然後左轉 直走  經過一小段鐵路  直走 在過一條大馬路 ......

OKOK  我走走走   第2個7 11    問路問路

他也嚇到   因為雖然一直直走   會到   但是走路很遠  要經過第3家7 11

沿途也經過了3個站牌    重點是路圖也沒有一輛公車   = =

也不知道走了多久    我總算看到清水國中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12}    也看到目的地的指標

後來大概又走了 一段路   遠遠看見一棟  白白的東西

我終於到了 一走進去 我只能用哇哇哇屋哇   形容

我找到幾張  別人拍的圖   以下是下面那個網址拍的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fifi1978/2783330143/

我總算看到了南美展一些作品  ^^

恩 離車站還真遠   大概走了半小時左右 好累 哈哈

可是回去怎麼回去 = =

 

後來回去的路也沒車  

我還走到死路 明明前面是車站 只是我在後面

他又沒後站   我又不能硬給他爬過去 哈哈

有一個叔叔  看我在那裡 他問我大概要去哪 然後問一些事情後

他說 不要坐火車 直接做客運回台中市就好 

原來他公司在台中市  然後他常跑清水跟沙鹿

他說 要不要順便就搭便車去沙鹿坐車回去

哈    坐陌生人車太危險我當然知道   可是我真的已經走了很久

我也不知哪來的膽子   他還好心問我要不要跟家裡說一下

呼    還好我是遇到好人

不然我再也不敢一個人跑去不熟的路   他還說 他佩服我一個人來

載我到沙鹿的巨業客運後   他給了我名片

如果我下次跟朋友來 有不清楚的路再打電話給他

 

一切的一切    就是這樣 刺激了一下

其實我昨天出去跟小葉弟吃飯的時候

我本來想問問要不要一起去 反正他沒課

只是後來想想   我路不熟  這樣很累

帶朋友出去 應該要知道路比較好  不然他跟著走  

這樣也對他不好    ^^ 

當下真感動   原來想的是同一件事情   哈哈哈

下次如果再去   我知道路了   到時候在騎車吧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58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