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4人房的生活後

因為沒帶鑰匙   跑去楊楊的6人房避難一下

哈哈哈 6人房真的小   不過挺懷念嘛{#emotions_dlg.emotion_032}

這禮拜的不回家 我會不會後悔 因為有人很粉紅色

我的天  我都要開窗透透氣了 哈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021}

 

 

哎唷  我的媽

我真想躲起來  

嘿 老實說 看到你們我還蠻開心

因為去年有人對感情 吼 灰心到底ㄟ

好不容易 我希望你開心 OKOK 

不過我看  你也太開心了吧  電話講不停唷 {#emotions_dlg.emotion_013}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58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