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沒回家 爸媽上台中囉

因為外婆迷了2次路

媽媽擔心她 所以去看看外婆

 

爸媽來了 超開心

我也一起去舅舅家

因為太早了 他們在睡午覺

那  

爸就說 不如去美術館附近吧

媽說  那我們去吃吃下午茶

所以 就去了一家 叫古凡尼的花園

他們的麵包真好吃

今天的台中 很溫暖

 

 

 

之前回台南的時候

每次禮拜天早上

我們都會去吃早餐

每次都是爸發現一些新地方

想想

早上大家一起吃早餐的時機 真少

以前高中都上課 爸媽也上班

大家都沒時間聚一起吃早餐

現在 

放假 跟家人去不同早餐店吃 真不錯

原來在台南的早餐店也都很有格調耶

 

 

 

以前讀高中壓

爸帶我上學   都一定去早餐店外帶早餐

然後他一定選  雜糧麵包給我

然後我本來就不愛雜糧=     =

爸說 雜糧健康 = =

結果現在一看到雜糧   

就想起爸一直說 雜糧健康 哈哈

而且我現在 還是討厭雜糧麵包 哈哈

 

 

 

前幾天是小安生日

大家約去吃 原燒

哇哈哈

因為是炭烤店

大家一開始被炭燒得臉紅紅

真像在墾丁做日光浴

不過

他也是貴得有道理   裝潢 食材

服務特好

還秘密幫小安做了冰淇淋蛋糕

他們還唱了他們的生日歌

酷斃了

^   ^

 

 

 

 

 

老天老天保佑保佑

我要快點找到好房子

 

 

 

 

 

 

OVER

祝大家一切平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58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